有時在想...
我是否也是個雙面人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總覺得自己的情緒真的很不穩定
時而高興時而憂鬱
搞到我都不知道我是真的在開心還是在難過
再SUBWAY打工也有一陣子了...
剛開始我覺得在那邊打工還挺快樂的
別於我以前的打工
所以剛開始時..天天都在期待打工日子的到來
總覺得那邊跟學校生活都不一樣..
裡面的人我也覺得都不錯..
雖然常常在整我.不過基本上都還對我不錯啦!!
但不知何時開始
總會有些流言蜚語在那邊傳來傳去
剛開始聽到..不否認那天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以至於我那天都不太想理人..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是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嚴重到別人看我一眼就知道我心情不好..
導致別人都在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阿!?
可是通常別人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時..
我都會一貫回答說"沒有阿"

不過感覺最近越來越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遇到一些小事情..我都會覺得很煩燥!!
覺的為啥事情不能順利一點
為啥什麼事都得裝無所謂
為啥不能表現更像自己一點
為啥我得記得某些事某些人
還有好多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我已經在慢慢訓練自己不論是在學校還是在SUBWAY
我得裝的一切都還是好好的
可惜的是..我還是欠缺了那一點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