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
我終於加入老人的行列啦!!
我再也不能說我是年輕的小伙子啦!!機......

1/22我終於21啦!!
不不不..說錯了= =
是我終於21歲啦!!
這一天整天都很雀躍..
開始想要怎麼度過這一天

雖然這一天我已經向打工的地方請好假
不過他們還是叫我去幫他們開店
我想好吧~反正距離下午2點半還早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去上班時..也不知道裡面的人是怎樣
一直在欺負我!!
超機的..
像是猜拳猜輸的要進去廚房裡切菜
結果我那天是採到"狗屎"嗎?!
狂輸!!還一直被他們整..
連裡面的人要問我要去哪慶祝時
店長說我要去搞轟趴"= ="
說啥要我拍照片回來給他們看...無言

後來終於等到姥姥來
終於向這群冷血的人告別啦~
後來去面交網拍的東西時..
竟然面交對象是"長的比較帥的鍾紀恩"
ps.不是我說的..是姥姥說的!!

因為是我生日..所以特地去剪頭髮啦!!
想說生日時.髮廊有打五折..
所以一次就把頭髮大改造..
燙捲.染髮.剪短..
設計師明明說只要一個小時多就好了..
結果拖了最起碼有2個多小時..
幸好剪出來的成果我還滿意= =+

後來很不好意思的去到他們說的地方..
我差點沒被他們抓去近豬籠..
因為我遲到1個多小時..
我是跟陳巧捐學的ㄡ..

生日時被別人說生日快樂果然很怪..
而他們送我的禮物也很妙..
衣服..是拿周祐生的size買的..雖然我很想說"屁啦!!我沒他那麼肥"
無奈的是= =我不但跑進女廁換衣服..而且size還剛好Orz

沐浴乳..這個夠有創意..知道我愛吃還特地買芒果口味
是想叫我在洗澡時..邊洗邊吃..然後食物中毒並且在浴室裡昏倒嗎?哈~

按摩靠墊!這個夠屌!!十分好用..
不過他不幸被我媽拿去把玩= =

他們還叫我念他們寫的卡片..超害羞的
不過看了你們寫的卡片害我都感性不起來..切~
(小年..請你卡片以後別幫我再決定我的生日願望啦!!機)
(大柔..希望妳以後的字能寫漂亮一點阿..不過我想可難囉)

今年生日多謝你們啦!!
雖然2005年發生太多大大小小的事..
不過以後還要繼續一樣有瘋狂的每一天ㄚ!!
(謎之聲..跟你當朋友已經夠瘋狂啦)
(mi:你屁啦!!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