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是有夠給他忙碌!!
星期五賺到難得的假期~
所以我跟國中朋友一起殺去資訊展..
幸好資訊展那天沒有爆多人
所以我們就先到處先巡視哪邊有搶贈品的!!
後來搶了不少東西耶!!
最爽的是小型粉紅聖誕樹耶~還會唱歌發光唷^^
不過對於台下沒拿到的人真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也是像發瘋似的狂叫耶
尤其是為了那棵聖誕樹Orz"台北市政府~~~
但我朋友搶的比我還爽= =他都忘了她沒吃飯阿~~
(今年不是跟她歐..呵呵)

星期六我去了v power音樂神話演唱會
我跟我朋友3點多就去排隊啦
幸好位子還挺前面的
再等的時候中間有梁靜茹出來排練耶
雖然是排練到唱的還不錯呢^^
後來黑人有戴黑澀會的美眉出來~
那個丫頭聲音真是聽了會orz真是夠嗲阿
聽到我快蘇麻了
但是沒看到蔓蔓qq
後來等到了五點半
zayin先出來唱唷!!
他唱的藍色眼睛還是依樣好聽捏
不過至於新歌就還好囉
不過他們新mv的女主角是大牙耶@@
他們唱完後..
演唱會也正式開始啦~
我覺得中間最讚的就是(奓可施)>>台語歐
整個串場夠high的勒
他們玩的遊戲真令我羨慕阿~
可惜大學沒人可以跟我玩QQ是我太瘋狂了嗎?還是我朋友都太俗辣啦?
我印象中小豬的自我催眠越聽越好聽~有我的心聲耶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
必點啦!!
范范的表演也不錯~有特色..有黑澀會美眉伴舞.感覺挺妙的

這樣說好像會說不完耶@@:
那我還是說我有感覺得好囉
吳克群那時唱的歌都有吵熱氣份
尤其是那首不屑紀念我也大聲唱了勒
因為這首歌說的真好ㄚ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下次去KTV必點這首ˋˊ
梁靜茹那時唱的可惜不是你也不錯聽..
雖然聽了很多次..但還是有很多感觸歐
我朋友還問我要哭了歐?屁勒~我最好那麼容易哭的啦!!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不錯下次去KTV我也必點=.=+

我原本以為TATU會是壓軸哩
沒想到倒數幾組就出來囉~
他們是所有唱最多的
不過都不錯

還有潘帥跟蕭亞軒我都看到勒
真高興..潘帥果然夠帥唷@Q@
蕭亞軒也NICE我是因為被擠到超前面..所以看的也超清楚的啦^^

在這過程中..難免會人擠人
但我後面的女生你也太會擠了吧~
胸部一直擠到我後被知不知道阿~~~
害我真害羞= =

禮拜天去了輔大校慶..
不知道我去那邊幹麻= ="
過程中劉姥姥像發瘋似的一直尋找籃球場= =
知道的人都知道他的目的吧
過程中有看到兄弟象的人來唷
此時!!
劉姥姥的魂又被勾走啦ˋˊ
把我跟王寶琪丟在後面勒..
後來知道可以去買周邊商品給他們簽名時
劉姥姥又像中邪似的狂奔到他們攤位
又把我們兩個丟在路邊........
(他讀書有這種衝勁就好啦!)
不過幸好啦
我們有簽到名
其中我有給陳志遠還有不知名的兩個人簽到歐
有個人他真是人很NICE唷!!
會主動跟人家握手耶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它是誰@@
不過感激他捏~~

這三天的生活過的忙忙忙..也是茫茫茫!!
明知道明天會80%會考實務= =
但我現在還是不去看書..
我A害ㄚ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