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心情原本還不錯
結果被那該死的"狗"春生沒事搞啥种選班代!
馬的幹..我又當了班代

我真的很討厭當班代
為什麼不可以給我平平靜靜過完下面的的大學生活
我討厭責任感
因為我只要有一點小事情把它做到好
我就會會緊張.然後會想東想西
把自己搞的很累

結果今天又當了班代
幹!很好!
你們又想把我逼到精神崩潰的計畫又成功了
幹!

別跟我說許X碩他都很忙..
沒時間當班代!!
靠杯!!我之前我大二下身兼系學會總務(上學期我也在忙迎新)
我有說啥嗎??
我有說我身兼系學會事情很多我就不幹了嗎?
馬的...沒當過班代別給我在那邊打嘴砲
說啥現在只是掛名的啦!
既然是掛名的
給你當阿!!

馬的..
當班代給我記小功有屁用歐
我都可以換大功了
給我現金比較實在啦
不然給我學費打八折我就當

馬的....煩ㄟ!!
我真的很不喜歡當班代..
尤其某人..我以前就跟你說過我真的很排斥當班代的感覺
結果你還投我票..
很好..
是怎樣..

幹!!"狗"春生
妳以後別冀望我上課會給你好臉色看!!
幹幹幹!!
馬的馬的....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