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對您有利用價值時
妳把他當作寶一樣
沒事就對他噓寒問暖
當一個人對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時
妳把他當做個垃圾一樣
沒事就找事情給別人做
甚至一句掰掰都沒說就請你走路囉

這就是你們一家人的一貫風格嗎?

您的年紀也大了
難道您不知道你已經一隻腳踏入棺材一大歩了
在過沒多久可能就要駕鶴西歸了(碼的!!說不定鶴還不想載你這個客人勒)
要你上天堂您還不配
叫你下地獄可能閻王還會不想收你
那你還是在人間當孤魂野鬼嗎 ?
碼的..這樣會嚇到人捏!!
那你還是魂飛魄散吧
免的你有機會在人間作亂
還有妳家的某個人
不只是我有這樣感覺
很多人也覺得他沒有所謂生產能力
在經濟學裡面是個沒能力又沒有工作意願的人吧
果然
什麼樣的人就會有怎樣的家人!!
如我家寵物所說的
男的胖女的心機重

話拉回JY
突然覺得它有點可憐
找到這種合作夥伴
我只能說花錢買個經驗吧
希望妳以後能眼睛可以雪亮雪亮的
開家更大的跟他拼啦!!
我們可以去當員工~哈

話在拉回MY GOOD PARTER
吼唷!!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耶
不論是白木到我想打他的M
或是裝可愛裝過頭的Y
還有以後小孩還是要叫我哥哥的老母
還有每次都在做目錄上的P
還有有時讓我窩心又讓我生氣的TODD
還有以後都聽不到他在那邊沒事喊累的J
還有明明就是死娘砲卻在那邊裝MAN的W
還有認識不久的BA
還有最近很悲情的五香乖乖

吼唷!!吼唷!!吼唷!!!!!!!!!!!!!!!!!!!!!!!!!!!!!!!!!!!!!
徵求一家剛開的店急須大批員工的
我們等你們來找阿~~~

雖然說= =
我好像並不怕
因為有2個新工作在諮詢我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阿!!!!!

不然你們就等我成功把老闆仙人跳之後
帶你們一起進來吧 XD

話再再拉回第一段
正常來說
活了那麼久
應該會是更懂人情世故
您卻反其道而行
我只能說
您怎麼樣對人
別人就會怎麼樣對你
別在那邊埋怨什麼
自己好自為之吧 !

附註!!我以上所打的並不是愚人節的玩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