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快要畢業的說
找些事情來填補剩下的時間
所以我就去補英文囉

這個好像很久以前就有再說
只是一直延期
延到這禮拜六才開始
雖然第一天
只是先開會說看我們以後要上怎樣類型的課程
不過感覺還不錯
哈~大部分都是認識的阿!!
有阿曼達+玲達+寵物+SUB熟客
而老師又長的狠帥~
我應該要叫那個花痴柔來看ㄉ說

然後也不知道位啥..
補習班還要選啥班長的
哈~還好不是我!!
班長是寵物.副班長是玲達
結果我還當上啥康樂股長...
整個就感覺很妙
說以後出去玩要靠我勒~嗚@@

希望接下來的11週都能上的愉快跟學到很多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