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在那邊亂叫
有時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得了躁鬱症
每次在那邊擺張臭臉
害的新人都會很害怕他
每次都在那邊說我也要跟去吃宵夜
可是明明晚上都不吃東西的
在那邊喇叭嘴
他就是我的朋友= =
劉玟秀!!

哈哈哈~
有沒有很貼心
我今天準12點傳簡訊給你捏

不知不覺認識你也有1年4個月了耶
在這家店我們經歷過很多很多的事情
快樂的.難過的.生氣的.發神經的
從四大天王剩下了三個
到現在最近這場風波
我們都互相扶持走過來了

每次拉著你說著一些事時
雖然你並不是當事人
卻可以了解我想說的想表達的
ㄏ~不愧是SUBWAY最有默契的

不過我也快畢業囉!!
也不知道我會在SUB還會待多久
畢竟這只是我人生途中的中繼點
BUT我想我們的革命情感應該會延續下去的

哈~我最怕獎肉麻的話啦Orz
我都快雞皮疙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