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來的一通電話
打擾到我的睡夢
熟悉的語調
卻隱含了悲傷的因子

想要我陪你出去晃晃
暫時放下了期中考的壓力
載著你去橋下散心
你說你想抽菸
我試圖想阻止妳
可是也許這時只有煙能暫時幫你忘卻那些痛 那些傷
聽著你述說著那些過去
我了解..
因為我經歷過
所以我能體會妳

你最近的生活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信任.沒人可以依靠.寂寞
環繞著你
黑色盧小小
很難聽卻又好像可以代表你此刻
其實你也知道
旁人說的再多
但也要你自己想的通
才能走出這段過渡期

加油...
至少台北還是有朋友可以給你依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