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的
想在這邊宣佈
我要脫離徐筱柔的米蟲俱樂部啦
歐耶~~~~~

話說今天原本要跟某位陳X年女士要去五分普逛街買衣服的說
結果當他打電話來時
跟我說了一句"色瞇!!我們去基隆要不要~?"
我突然心驚了一下
搞啥ㄚ~怎嚜突然熊熊想去基隆
當我正在疑惑時
此位女士就說"沒啦 因為周董回來了..所以.."
聽到這裡我就大概知道是怎樣了
還叫我去勒
亨!!我才不要去當電燈泡勒!!
我才沒那嚜不識相!!
你們自己好好玩就好啦 !!亨~

害我今天很無聊
就一樣打開人力銀行找工作囉
想說該打電話給我上次寄履歷的那家公司
問看看是怎樣了
結果他跟我說找到人了
硍!!那你還叫我寄履歷過去給你幹啥?
還害我用掛號的!!30元耶!!賠我啦
打了幾通的心得是...
"拜託!!既然找到人就把人力銀行上的職缺給弄掉阿!!是給人看心酸的毆?"
就當我不想再找的時候
突然有通電話打了過來
"唯~請問是葉明峰嗎 ?我這裡是XXX公司啦 ~我有收到你寄的信唷!!所以想請你禮拜一來上班了!!"
幹(請原諒我用這麼粗俗字眼)~我有沒有聽錯!!這家我已經不再抱期望的說~
因為我禮拜2去面試
他就跟我說還有其他應徵的人
所以要再看看..
而且後來我還看到他們在人力銀行在徵同職位的
結果我竟然上了耶~~~~~喔耶!!

此時我就想到了一件事= =
那我補習班怎麼辦
害我急急忙忙的找朋友幫我去上班!
幸好還是有找到啦!!
感嗯耶!!

會不會我禮拜一過去那家公司後~
才發現這些是一場夢阿= =
幹!!這種夢不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