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時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工作沒有不好
可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老闆好 同事也不錯 可以準時上下班
也不是不滿足
只是覺得沒有讓我可以很HIGH的同事
讓我在那邊有點悶
像以前在SUB由四天王統治的時代
那根本就是天堂阿~~~><

所以今天就跟朋友去烘爐地拜拜
想說拜土地公公
順便問一下最近心煩的事我該怎辦
想說來都來了
就求籤問卜一下
第一次求籤笑杯
不是這支..
後來求到第三支
猛然一看
"籤王"
害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擲杯3次都是聖杯確定是我的籤
我問的是
最近我在煩心的事
我該順其自然呢?
還是我要去努力改變情況
跟最近的運勢
籤詩內容是

上上籤

彩鳳呈祥瑞 麒麟降帝都
禍除迎福至 喜氣自然生

一看就知道是很福氣的一支籤
害我很想大叫

BUT..我朋友抽到下籤
我想叫只能叫在心底
不然會讓她心情更DOWN

我只能說今天抽到這隻籤之後
心情頓時好了一大半
其實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
如果他的心裡還有你這個人
他就會繼續跟你來往
反之..就不要再強求了
或許這樣對自己比較好
自己的人生不是只有這個人
還有很多很多的未來再等著
總不可能單為了他(她)卡在這邊停滯不動吧

祝你快樂
祝我快樂



附上我在網路查到的解籤

--此籤乃上吉之籤--

其籤詩之意--為--

彩鳳呈祥瑞--意指--施主今年之運途--為平步青雲--天賜吉祥--
之吉年-

麒麟降帝都--意指--你今年有很高之機會--會升官發財--

禍除迎福至--意指--去年之禍運--不會帶到今年來--
今年是吉祥福氣之年--
建議施主--可再到此廟宇--將此籤詩--過天公爐--謝眾神明

喜氣自然生--意指--今年之好運--施主不必強求--好運財運也會

滾滾而來--

但最主要的還是--施主本身的--恆心努力--及--上進心--

因為籤詩之好運為--藥引--
唯有--施主本身的--恆心努力--及--上進心--才是主藥--

PS--此詩籤若是求--姻緣--代表--好姻緣今年將會降臨--
而且心儀之對象--有非常好之工作--

若是求--孩子--代表--孩子未來是做--高官或高職位(老闆)的人--

祝--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