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網路真的很可怕
除非
你不寫上去
不上傳上去
不然就是會被看到

哈~話說我最近手賤
在收尋處亂打進某些人的名字
結果被我看到某些我不太想看到的東西
就是有些小不爽+小介意+小擔心+小鬱悶
就真的只是那麼一小點啦 = =

結果ㄌㄟ..
禮拜3跟幾個豬頭一起去吃火鍋
突然溫蒂大姐
冒出一句
我網誌是在打啥..
鋪!!我嚇到了
我忘記我打的東西也會被別人看到
哈哈~我是豬頭
突然PURE也說他也有看到耶
LINDA說他早上也有看到
鋪..妳們3個怎嚜突然默契那嚜好
一起看到一起問
BUT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說
所以我就選擇沉默囉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庸人自擾吧
至少他應該不知道被我看到了吧 ~



BY THE WAY
溫蒂
你下次要說出驚人之語之前
給我ㄧ點心理準備吧
我嚇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