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視窗跳出
看著似乎陌生卻又熟悉的帳號
兩年了
從陌生到熟悉又回到陌生
這些時日應該可以讓我們長大些吧

當你問我們還是朋友嗎?
對不起
我無法立刻給你個肯定的答案
只因為
我忘記了當初我們是怎樣相處了
不否認
我曾經有厭惡過你
覺得你這個人實在很卑鄙
也有想過把你從msn名單給剔除掉
只不過我沒有這樣做

我不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我也會開心也會哭也會鬧脾氣
遇到事情
我只會無限的迴圈
當你跟我說起
畢旅時
我丟毛巾給你
也許那時我想說"碼的!!也太雖了"
用丟的給你
沒想到你還記得這件事
說你很高興

你問說"我們有多久沒講話了?"
"我們之間是不是缺少了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很抱歉
我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
你說的缺少什麼
你我可能都心裡有數吧

就在明天你就要離開了
我只能說一路順風...
而你問我的"我們還是朋友嗎?"
恩..應該是朋友吧
只是未來能不能恢復跟以前一樣
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今天的聚餐
我也會看著你跟你說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