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了
看到了
所以我關掉了

今天是第一天不用去SUB
很不習慣
但畢竟這是我的選擇

這禮拜
唱了2次歌
記得我以前還蠻不常唱歌的
可是此刻
藉由那些唱到濫的芭樂歌
卻可以赤裸裸的讓心情曝光
只可憐了
我那群想HIGH到爆炸的朋友
不是我不想HIGH
只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等過了
我好了
我一定會還給你們HIGH到不行的HIGH趴
(真的啦!!為了跟護士出去玩~哈)

很賤的我
突然那時有一種想法
有想過打電話或MSN找某人
只不過
我為了什麼要這樣做呢?
這種痛
我應該是可以了解的
所以我算了

最近不斷試著調整心態
聽了很多很多人的意見
希望能走到我想要的結果

倒數3天
我會改變的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成長

為了我
為了關心我的朋友
或是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