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們家老闆爽翻了
因為他標到了中正學校的標案
聽說這一次可以賺到100多萬(?)
於是其他同事就硬ㄠ他請我們吃飯
結果昨天就請我們吃大餐耶
哈哈哈
因為我不敢太囂張
所以我就點最便宜
最便宜也要350元
如果你們看到我吃東西的樣子
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因為我根本吃不多阿
我不能給他們看到我的真面目
所以我都很優雅的一點一點的再吃

聽說我們家也要員工旅遊?
聽說是要去澳門= =
他們說要去賭賽"狗"
聽說也有可能會去墾丁
會不會差太多了阿

ANYWAY
多標到一家學校
就等於我工作量要增加啦
真是一則一喜一則以憂><

話說我這陣子都不敢量體重
因為這幾天都有下午茶
不是鮮芋仙就是珍珠奶茶+甜甜圈
我想我該是去把體重機給打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