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一段
又把它刪掉了
寫打一半就不想寫了
只能說最近好累好累
換老闆
感覺很妙
只不過還是很多地方很不適應
我不能在囂張了
我不能不爽就不講話了
我不能在胡作非為了
我不能在偷跑出去買東西吃了
我不能大膽的在外面講電話了
我不能給別人員工餐了
我不能在店裡玩我是名模的遊戲了

有好多好多的不能
我不喜歡
所以我想離開這個地方了!!
之前有很多捨不得
我已經漸漸放下了
只是偶而還是會胸口悶悶的

會做到啥時歐?
有點想快點脫離
雖然今天某個人後來想做到過完年在辭職
也叫我陪他做到過完年
可是我好累了
我不想再偽裝自己了
我很想生氣
我很想鬧情緒
我很想耍任性
我很想把那個礙眼東西丟掉
我很想講我想說的話
我很想變得單純一點
我很想回到一年前的樣子
我很想很想
真的很想

如果可以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