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今天我又生氣了!!
我又破功了ˋˊ
可是這次不是我找的點阿Orz

話說昨天我才跟瞳瞳說
你不要生悶氣唷
因為我最了解的說
當你生悶氣的時候
明明很想跟對方說話
可是就為了賭那口氣
死都不肯拉下臉來
想講話又找不其他人可以講
然後又更不爽了
而對方有時連你生氣的點都不知道在哪
對方就想說你既然不想跟我說話
我也就不跟你說話

然後我把我親身經歷的例子跟他說
哈~瞳瞳終於覺悟了..
沒有嘔氣~
溫D感激我吧
有我當妳們的橋樑
哪像我!!
不要被破壞就好了= =

然而今天勒?
我家那隻今天突然跟我說
"你不用去買PSP了!!我朋友已經買了"
那口氣真的很機耶
連品誼都覺得= =
後來他跟我說他要去上廁所
我就說去找你的PSP講就好了阿
她說你吃醋了歐ˋˊ
我說吃你的大頭醋啦
後來他說你確定要這樣
我就懶得講話了
哈~今天又過了沉默的一天
我就一直狂做事
後來受不了了
我就打電話叫歐斯汀趕快來陪我
幸好他有良心
有來陪我又買飲料給我
恩!!很好~有貼心啦
以後我會對你好那嚜一點

恩...溫D覺得我最近脾氣變的很愛生氣
我以前剛進SUB都不會這樣的阿
嘖嘖嘖...沒辦法
以前的Frank應該死掉了= =

ANYWAY
我又破戒啦 ><
下次溫D還是大柔你們看到我又在生氣要提醒我
如果我不聽的話..你們把我食物搶走我就會聽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