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這樣初夏的夜裡..
那年的夜晚也跟今天一樣..
徐徐微風的吹過
卻吹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那時候..要是我能早點發現的話..
是不是這一切都會有所改變呢?
原諒我當初的猶豫.

雖然已經過了1年多了..
但每次只要遇到耶誕節.我都會想到你送給我的禮物
禮物我還沒有拆.它靜靜的躺在我的小倉庫裡..

不知是怎麼樣的緣分..
把兩個不同環境.不同年紀.不同想法的人湊在一起
雖然當初我們幾乎是天天膩在一起..
但你每次都只會叫我小弟弟
我就會反說你這個大我5歲的老太婆
說歸說..但那時我覺得這種簡單的幸福也不錯..

不知是從何時..你的朋友漸漸好奇我們到底是啥關係..
當你被問到這點時.你都會把問題推給我..
說你去問他阿..
而我就回答普通朋友阿..
也不知道你是怎了..有天你也問我..我為啥對你那麼好
我說就朋友阿..有怎樣嗎~?

後來你的朋友桃子跟毛毛也鼓吹我去追妳..
但是我覺得我對你只是朋友感覺吧..
而且你還大我五歲勒..思想上多少都會有出入吧
所以之後我都用三言兩語堆託他們想說的..

直到有天你真的離開了..
離開了我自以為的小世界..
我才開始後悔了..
如果當初我能早點確定我的心的話..
現在我們會不會不一樣了?
以後我再也不能叫你少抽點菸.感冒藥早點睡覺.記得吃藥等等..

一年多了..希望你在香港的日子一切都過的快樂..
而你跟妳的他也能過著幸福的生活
即使我現在還是有些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ormimi14 的頭像
    colormimi14

    colormimi14的部落格

    colormim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